3歲神童超強「音準+口琴技巧」 完美詮釋披頭四經典

 

▲▼與父親合奏的3歲男童,表現出超強音樂天賦。 (圖/翻攝自Rumble Viral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天賦,從小就藏不住!YouTube上有一部超療癒影片,一位彈著吉他的父親與吹著口琴3歲兒子的合奏,他們演奏著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的名曲「Love me do」。3歲男童不僅表現出超強的口琴技巧,甚至在演唱這首歌時,音準更是超級準,可愛的童音加上父親的歌聲受到不少網友歡迎

這部長度將近3分半的影片,已經有超過7萬人次的瀏覽,吹著口琴與唱歌的男童,在表演到一半時,還說「等我一下,馬上回來」,父親問「你要去哪?」原來男童是跑去戴上可愛的機器人頭飾,相當可愛。

這部影片近日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受到許多網友喜歡,不少人都指出「太可愛了」!也有人表示,「這3歲男孩唱得比我還好啦!」其實畫面中的父親是「Brent Stimmel Band」的主唱,在臉書中也有粉絲專頁,他在YouTube影音頻道上表示,「這部影片是在好幾年前拍攝的,因為在網路上流傳,才讓我想起來有拍過段畫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看披頭四原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