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經常嚇到人 「蓄鬍野人」剃鬚成時尚型男

▲美國健身房老闆滿臉蓄鬍有如野人,沒想到剔除後變身型男。(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留鬍子有的時候很適合,但留很久的鬍子剃掉後可能更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美國就有一名大鬍子男,留了好幾年的落腮鬍,幾乎蓋住他的整張臉,連他老婆都說自己沒看到老公的臉好幾年,而這個鬍子男被美國節目邀請去改造,結果驚為天人,他馬上變成一名帥氣型男!

留著超長落腮鬍,整頭頭髮也長到幾乎到肩膀,美國這名41歲的男子,幾乎給人的感覺是野人,連到餐廳都會被人側目注視。他的妻子說:「我已經三年沒看沒看過我先生的臉了,因為他現在就像是個野人一般,他的樣子還會嚇到某些人。」

但男子其實是家健身房老闆,不過太不修邊幅,連最親密的枕邊人都快受不了,因此鬍子男下定決心要改變了。美國節目主持人介紹時這樣說:「這是亞倫改造前的模樣,似乎就像時光機壞掉了,我相信改造他是一項艱鉅任務,但現在亞倫出來吧。」

現場一陣大驚呼,因為男子實在變太帥,長頭髮剪短,大鬍子全剃掉,再換上一身藍色合身西裝,瞬間變成時尚大型男,妻子驚訝到幾乎說不出話,直呼「我的天啊!」連看到鏡中的自己,男子也不敢相信。真的是前後改變超級大,而男子的成功改變,甚至讓網友都想去改造一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