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臉書通緝「艾沙」 稱嫌犯會降溫還唱Let it go

▲美國警察在臉書上通緝「冰雪女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雪女王艾沙被美國警方通緝?肯塔基州近日氣溫驟降,讓當地警局在臉書貼出公告要通緝「冰雪女王」,並強調她就是讓最近天氣溜滑梯的始作俑者。而文章PO出後立即讓網友笑翻,「抓到有獎大家快上!」

哈蘭(Harlan)市政府警局在官方臉書上貼出對冰雪女王的通緝令,並寫下特徵「嫌犯是金髮過肩、身穿冰藍色長禮服,最明顯的特徵是會突然大唱『Let it go』」,還告知民眾千萬不要單挑她,在這個天氣她是無敵的!

網友看到後紛紛狂推,並笑稱「警察也太幽默了,大家快一起陪他們抓艾沙!」;有人也說,我們需要復仇者聯盟支援,要不然這個對手太強了!而當地警方隨後也在臉書上說這只是一個小小玩笑,千萬不要太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