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舊愛還是最美!美國夫婦離婚43年後 決定再次步上紅毯

▲美國一對老夫婦離婚43年後重逢,決定再次步上紅毯。(圖/翻攝自A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薩斯州一名75歲的老婦人史坦夫(Renate Stumpf)於14日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但特別的是,他的男友不是別人,正是43年前離婚的前夫路易斯(Louis Demetriades)。兩人去年12月在女兒的撮合下重新搭起橋梁,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都還是深愛著對方,因此決定在將近半世紀後再續前緣,堪稱是最特別的情人節故事。

路易斯於情人節當天前往史坦夫工作的超市,舉著一個白色紙板,上面寫著,「你好,美女!情人節快樂!嫁給我好嗎?」轉過身的史坦夫看到紙板又驚又喜,先是調皮的說我才不要!然後才給路易斯一個擁抱,答應再嫁前夫。

據了解,兩人在德國的軍營認識,當時的史坦夫在軍營的廚房裡工作,路易斯則是軍人。有一天,路易斯到廚房請史坦夫幫他做一個漢堡,也搭起了他們友誼的橋梁,兩人戰後一起搬到美國生活,也生了3個小孩。

「我們第一段婚姻維持了大約13年,當時我們很窮,我也不太會說英文,也因此不斷的爭吵,最後以離婚收場。」史坦夫表示,兩人之後又有了一段婚姻,在配偶都相繼過世後,女兒的牽線也令他們重新搭上線。史坦夫說,她從沒想過經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會和前夫決定再次走上紅毯,但他們並不急著結婚,會好好的享受接下來的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苦幹實幹8年 美乳女神藤浦惠引退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醫生我好怕,口交會傳染HIV嗎?

高一女當YouTuber 祭出免費摸奶

穿絲襪和高跟才能嘿咻 女孩表示

新垣結衣巨乳版 深蹲手遮E奶

5招調情術讓曖昧對象忍不住撲向妳

熱狗射屁股 比基尼妹慶美獨立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