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大年初一:喜氣羊羊福氣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許一個有真摯笑容與小清新的羊年吧~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羊年第一天該用什麼樣的心情與音樂來迎接呢?♪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最近日本流行女性揹著吉他走天涯的小清新風格,這位北海道出身的音樂創作新秀「山崎あおい」在去年11月推出的個人第6張單曲「ふたりで歩けば」(兩人同行)在橫濱市內拍攝,不但揹著吉他唱著抒情歌曲,甚至還請來了白色綿羊入鏡,大唱生活的簡單風格,這似乎是新年第一天開始,我們都需要的感覺吧。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另外要推薦的這首歌曲則是新生代的男歌手「高橋優」在201年推出的第3張單曲作品「福笑い」可說是喜氣洋洋的歌曲,這首歌曲的創作元起是在於2010年元旦所播出的廣播節目中,曾提及「世界上的共同語言並非是英文,而是笑容」這句言語而有了這首歌曲的誕生。

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裡,高橋優用最直接無須修飾的方式,最直率的表情,還有他親筆所寫的文字歌詞,要表現出「福氣的來臨」就是「笑容的來臨」,透過笑容便能夠傳達每一個人的幸福感,他用吶喊的抒情搖滾方式來演唱這首歌曲,千萬不要忘了他的誠意,以及這樣的大年初一給你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