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太洗腦!老爸亂唱反擊 女兒崩潰喊:N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熱潮延燒,全球小孩幾乎都對裡頭歌曲朗朗上口,但有家長直呼「超洗腦」,美國一名爸爸決定反擊,故意亂改歌詞,結果女兒聽到超生氣,不斷糾正老爸,但老爸不理她繼續唱,到最後女兒簡直崩潰,拜託老爸別再唱了。

影片中只見老爸唱著紅爆全球的洗腦歌,把原本「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唱成「Do you want to 『see』 a snowman~」、「Do you want to 『be』 a snowman~」但經典的歌詞,哪能容許老爸亂改,小女孩聽了當場快崩潰,「不要唱了,停止!」不過老爸看女兒崩潰的樣子,越唱越過癮。最後看到女兒一直喊停止,還故意唱「Ok~Bye~」

整到女兒的老爸笑得很開心,這段亂唱改編的版本影片放上網後,已經吸引近80萬人點閱。這名老爸說,他們平常就很喜歡亂搞歌詞,女兒也玩得不亦樂乎,但這次卻讓她完全崩潰,也許是真的踩到地雷了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