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8個該快刀斬亂麻 跟另一半說再見的徵兆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感情來的時候濃情蜜意擋也擋不住,但分手的時候也是說來就來,讓人措手不及。分手不外乎以吵架收場啦、誰又背叛了誰啊、兵變啊、遠距離啊,或者是有些逼婚不成,乾脆一刀兩斷另找歸宿。美國一名兩性專家指出,很多時候情侶們也可以透過以下幾點來看看,自己的感情是不是應該要畫下句點,另尋出路。

1. 什麼事情都可以吵
吵架其實不是壞事,有些情侶也是走「歡喜冤家」的路線,越吵感情越好。不過如果你們原本的相處模式改變,從原本不太吵架,到後來演變成什麼都能吵的話,那就是一個你們的感情已經走「歪」的警訊。

2.待在辦公室的時間越來越長
撇除勞碌命格的男男女女,注定每天加班到半夜不說,如果你待在辦公室的時間越來越長,那可能就要注意囉。兩性專家格爾(Jane Greer)表示,一段感情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陪伴,當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人們通常會盡可能的陪在他的身邊。也因此,如果你漸漸失去了想見另一半的慾望,甚至覺得加班不錯因為可以不必約會,那麼就該捫心自問,雙方的感情是不是出了狀況。

3.他不管做什麼,你都看得很不順眼
剛在一起的時候,就算他耍廢在家打電動一整天你都覺得很可愛,可是現在只要看他打電動,就算是5秒都嫌礙眼?原本另一半不討人厭的生活習慣,現在怎麼看都覺得煩,很有可能就代表你對他的感覺變了!

4.開始找藉口不做「那檔事」
熱戀的時候你和另一半大概希望無時無刻都能黏在一起,隨著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漸漸減少做「那檔事」的次數其實也是很正常啦!不過如果你對於和他做這件事已經感到厭煩,甚至開始找藉口迴避,那就另當別論了!

5.你等不及和姊妹淘的約會
上班族每天都在爆肝,空閒的時間已經夠珍貴了,但你卻安排越來越多朋友聚會,不願跟自己的另一半出去?雖然說很多人的朋友聚會是拿來「吹噓」自己的另一半多麼貼心,但如果你去不是單純為了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而把它當作喘口氣,那你們的感情可能出現危機了!

6.你竟然開始對別人有意思
這不用講了吧!

7.你不願意為他犧牲/妥協
許多人不喜歡和另一半的親朋好友吃飯,特別是他們的父母,那根本不是吃飯、是受刑啊~不過你愛他,就會為了他犧牲,跟父母吃飯這種事,OK的!可是當有一天,你發現不只是和對方父母吃飯這點事不願意妥協,生活中許多大大小小的,他希望你能夠多少犧牲一點的事,你都不想做,那麼可能就代表你已經不想要投放心力在這段感情上了。

8.你沒有辦法想像兩人的未來 
想像一下10年、20年後的人生,你的另一半在你的計畫裡嗎?你能夠想像接下來的人生都有他的存在吧?如果完全無法想像的話,那可能就代表你沒有想要認真經營這段感情,或是他根本不是你心中認定的「對的人」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