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麥當勞「木乃伊漢堡」放20年沒壞 還有臉書專頁

我們想讓你知道…傑克,這太神奇了~

▲澳洲麥當勞「木乃伊漢堡」放20年沒壞,還有臉書專頁。(圖/取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名男子最近宣稱擁有「世界上最老的漢堡」,這是20年前他們在阿德雷德市麥當勞買的4盎斯牛肉堡,到現在都沒有腐敗跡象,2人甚至為這個神奇漢堡設立臉書專頁。

音樂人狄恩(Casey Dean)表示,1995年他和友人尼茲(Eduard Nitz)在阿德雷德當地一家麥當勞買了這個漢堡,然後就一直把它放在壁櫥裡,連包裝都沒動。當時2人分別只有14歲和13歲。

從照片上來看,這個漢堡沒有一點黴斑。狄恩說,「我很確定,這是全世界最老的漢堡。」他還在臉書上設了一個專頁,取名「這個20年的漢堡能比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美國知名歌手)得到更多讚嗎?」

狄恩甚至在iTunes出售一首關於這個漢堡的歌,售價為1.69元(澳幣),收入將捐給澳洲憂鬱症機構(Beyond Blue)。

「木乃伊漢堡」時有所聞,2年前,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聲稱在1999年買了一個麥當勞漢堡,多年來漢堡的樣子絲毫沒有變化;另一名美國女子罕拉瀚(Karen Hanrahan)也宣稱她有一個1996年的漢堡,2012年之前她一直在部落格為這個漢堡撰文。(新聞來源:news.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