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警路過不救?壽星遭惡整綁電桿 同伴邊拍邊笑

▲慶生整人花招,男遭惡整綁電桿「警路過不救」。(圖/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13日過生日,被朋友惡整綁在電線桿上,本來以為巡邏警車經過會停下來幫忙解圍,但警車卻直接開走,讓躲在周邊朋友笑倒成一團,壽星也笑說警察大概以為他是電線桿,影片PO上網後逗樂不少網友;事後該男子解釋,有跟員警知會是朋友幫忙慶生,不是員警故意不停車,並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哈哈哈!」黑夜中電線桿前隱約有個人影,頭上還戴著帽子,四周傳出笑聲,仔細一看,一名男子被綁在電線桿上,只見後方一輛警車緩緩經過,錄影的人邊笑邊躲到旁邊「他(員警)沒看到,哈哈哈哈!他沒看到,他連瞧都沒瞧一眼!」

警車緩慢經過電線桿前,不知道是沒看到有綁人,還是知道這群人是一夥的,並未停下處理;拍攝影片者和同伴笑成一團,被綁的男子又好氣又好笑,無奈說警察大概以為他是電線桿。「你有什麼感想?(壽星:我覺得,我跟他說生日快樂,他(員警)不理我,而且他可能覺得我是電線桿)」

被綁的男子是一名攝影師,13日過生日時被朋友惡整、綁在路邊電線桿上,剛好遇上警車巡邏經過,一行人還擔心會被警察伯伯關心,沒想到員警完全沒停下來查看。壽星把影片PO上網,自嘲「全世界最悲慘的生日」,連警察路過都不救。朋友紛紛回應、加入嘲笑行列。

事後壽星也在臉書解釋,當天有跟員警小聲知會,說是朋友開玩笑幫慶生,所以員警才沒停下車關心。現在年輕人慶生玩笑尺度越開越大,經常鬧上新聞版面,但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模仿,以免造成爭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