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風暴 「7個奶媽在哺乳」遭臉書補「碼」!

▲婕貝兒這張「7個奶媽在哺乳」的照片,遭到漏網的奶頭「補碼」。(圖/翻攝自Jade Beal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既是攝影師又是人母的婕貝兒(Jade Beall),以拍攝「多樣性的女體」及「不完美的女體」知名,尤其擅長拍攝人母。

日前,她上傳了一張「奶媽們」在哺乳的照片到臉書,卻引發「碼」的風波。讓婕貝兒感嘆, 許多人並不是跟你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這些「奶媽們」都是裸著身子的,但貝兒有在重要部位「 打了碼」 (臉書政策,照片不能露點)。

這張有7位母親在哺乳的照片,是她最愛的照片之一,照片在短短數小內贏得成千上萬個「讚」,她也很高興自己擄獲了75,000名粉絲。

然而這張照片同樣引發大量的負面批評,罵它「噁心」;當中大多數是男人。有人要求她刪除照片。

照片PO出約24小時之後,有人向臉書檢舉貝兒忘了「碼」掉一個奶頭。臉書基於不能露點的原則,很快的就把這張「7個奶媽」的照片刪除, 並且換上同樣一張、但把漏網的奶頭「補碼」完成的照片。

貝兒對臉書和上述那些人的作法十分不以為然。她說:「這個平台只准男人露奶頭,不准女人露奶奶, 你不覺得這種政策很荒謬嗎?我真希望美國人能夠重新定義他們跟女性乳房的關係;肯定、讚美各種不同形態的裸體、 而且不會給她們貼上噁心、或有害健康等標籤。」 婕貝兒官網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