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貓咪美背變立體「龍貓」 男友:這是透抽吧!

▲這是龍貓?男友說:這根本是透抽。(圖/翻攝自龍貓~熊熊粉絲專頁,下圖皆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捕獲野生龍貓?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板分享一張照片,貓咪「熊熊」背面黏上白紙宛如一隻龍貓,由於貓咪毛色正好和龍貓相近,她發揮創意利用貓背部「做」成一隻立體龍貓,還笑說「完成了童年夢想!」這張照片引起廣大迴響,許多人稱讚「瘦版龍貓」、「太萌了」,而熊熊也因此有了粉絲團。

▼熊熊正面超俊美,是位小男生。

女網友在笨板Po文「完成了童年夢想!」她先問男友是否喜歡龍貓,聽到男友直說喜歡則回答「要養一隻嗎」,接著她用白紙剪下眼睛、鼻子、肚子,黏在貓咪熊熊的背上,完成後趕緊叫男友來看,沒想到男友直呼「這是透抽吧!」

這張「龍貓」照片讓網友捧腹大笑,許多人稱讚「超萌」、「變形的龍貓」、「有像透抽」等等。女網友表示,熊熊其實是10個月大的小男生,很多人以為牠相當苗條,但其實牠在8個月大時已經6公斤了,目前盡量避免讓牠過胖,另外,也因為這張照片,特別幫熊熊成立粉絲團。

►►►熊熊粉絲團請點這

▼10個月大的熊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