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美天然呆」高校制服妹 好兇身材太犯規

▲「日本制服妹」天然呆屬性超萌。(圖/翻攝自tokimeki-projec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表特板(Beauty)上,24日有位網友分享一位「日本制服妹」,還在念高中的她穿著制服、圍著圍巾,靠著「天然呆」屬性萌倒眾人甜甜的微笑、鄰家女孩的氣質,讓不少網友直呼想移民去日本念高中。不可思議的是,在她白嫩甜美的外表下,更有著「兇狠」的上圍。

網路世界傳播速度驚人,這位日本制服妹登上表特後,不斷在網上被轉載,很快就有網友找到疑似這名女孩的推特(Twitter)。據了解,還在念高二的她本名楠ろあ,這些照片是在「tokimeki-project」計畫拍下,共有5組不同主題。

▲甜美的楠ろあ有著鄰家女孩氣息。

秋季照中,楠ろあ穿著制服衣、裙,露出淺淺甜美微笑,白嫩美腿配上黑絲襪,讓無數網友重溫美好的高校時光。多數照片中,包緊緊的她靠著「天然呆」屬性萌死人不償命,不過在另一組海邊照中,穿著比基尼的她展現「兇狠」好身材,難怪網友只能說出,「實在太犯規了」。

▼楠ろあ在海邊展現兇狠的魔鬼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