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翁65年存8.1萬枚硬幣 227公斤險壓斷貨車彈簧

▲基斯65年存8.1萬枚硬幣,總計約227公斤。(圖/翻攝自KCB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81歲的老翁基斯日前將他積攢了65年的硬幣存進銀行,8.1萬枚硬幣讓銀行行員數了1個多小時才結束,總計約816美元(約2.6萬新台幣)。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81歲的基斯(Ira Keys)自青少年時期就養成存錢的習慣,由於當時手頭還沒什麼錢只能存些硬幣,沒想到就這麼一直存了65年,日前終於決定將「一部分」拿到銀行存起來。

基斯將總計227公斤的8.1萬枚硬幣分裝到桶子裡,再用貨車載運到銀行,過程中差點壓斷貨車的彈簧;這好幾桶的硬幣也讓銀行行員嚇了一跳,甚至清點1個多小時才算出總金額是816美元。

基斯表示,他的父親告誡他不論做什麼最重要事情就是存錢,雖然家中還有許多「存貨」,但他仍決定要維持這項習慣,甚至打算在家裡蓋一面牆,然後將存起來的硬幣貼在牆上當裝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