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9歲救護教官謝君杰殉職 臉書照放911「守護天使」

▲謝君杰的臉書大頭貼用的是「守護天使」。 (圖/謝君杰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紀最大的的草漯消防分隊隊員謝君杰,今年才29歲、投入警消7年多,謝的臉書大頭貼上放的是「911守護天使」圖片,一名消防員一手低頭拭淚、另一手緊握寫著911的帽子,還有兩名天使正在伸手安慰如今謝殉職讓這張照片看起來格外感嘆。

這張圖片「守護天使」背景是911事發當天,一名被派往「聯航93」客機失事現場的前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李奧納蒂(Lillie Leonardi)聲稱,她到達時,看到有一大群像軍團似的「守護天使」正在守護著現場。她看到的不止是霧中的天使,「突然之間一陣強風吹來,翻開 聖經的書頁。我記得剛好是翻到《詩篇23》:「神是我的牧者。」

這個故事讓一些消防員開始相信,上帝會差派天使保護正在執行任務的他們,而謝君杰是在2014年8月1號換上這張照片,當天正是高雄氣爆發生隔一天,朋友留言說「願大家平安歸來。」

此外,謝君杰臉書自介也寫著,2007年從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後就到桃園縣消防局工作,而他的大頭貼也曾放與女友出遊的合照,讓身邊朋友好羨慕,紛紛留言「 幸福的勒。」「好閃。」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6名年輕消防員殉職,其中「最資深」的29歲草漯消防分隊隊員謝君杰,投入警消7年多。 (圖/謝君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