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與前女友同名妹環遊世界 稱兩人像「兄妹關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那位在網路上徵求與前女友同名、要一起環遊世界的加拿大男子嗎?他後來順利徵到一位23歲的女學生同行,一趟旅程下來,兩人皆稱沒有任何擦出任何愛的火花。

▲兩個素昧平生的人一起環遊世界,皆稱沒有激起任何情愫。(圖/取自Quinn Gallagher推特,下同

28歲的加拿大人喬丹(Jordan Axani)買了環遊世界的機票,本來要與名為伊莉莎白的女友(Elizabeth Gallagher)共度聖誕節,但在出發前夕就分手,這張機票無法改名轉售,喬丹不想浪費掉,於是上網徵求同名同姓的女性來「認領」這張機票。

在數千封的報名信件中,一名23歲的女學生雀屏中選,得以與喬丹一起環遊世界,他們花了3星期的時間,一同造訪香港、米蘭、紐約、維也納等8個城市,於本月8日歸來。

只有這孤男寡女的旅行中,兩人是否有擦出愛的火花?兩人皆稱完全沒有,喬丹說兩人的互動就像兄妹一樣,而伊莉莎白則表示正因為彼此是陌生人,沒有什麼感情好破壞,故可維持良好關係。

據悉伊莉莎白早已經有交往很久的男友,也坦承男友一開始知道她要跟陌生人同遊還蠻不高興的,但她強調兩人感情穩定,不會影響到兩人感情。伊莉莎白坦言做這件事非常瘋狂,但她不後悔,也很感謝媽媽幫她取了這個名字,讓她有這個難得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