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即刻救援3 誰殺了我愛人?

文/賴賴


 
片  名:即刻救援3

英文名稱: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09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玩命快遞3》奧利維麥格頓
演  員:《即刻救援》連恩尼遜、《最後的蘇格蘭王》佛瑞斯惠特克、《X戰警》系列芬姬詹森、《騎士出任務》瑪姬葛瑞斯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介紹

全球熱賣台幣180億票房的超人氣動作強檔鉅片《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

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又莫名奇妙成為殺前妻嫌疑人,四處逃亡,還好女兒相信他。

▲這個厲害的警察,怎樣都要抓到他。

▲蘇聯來的殺手,很厲害狠腳色。

瘋言瘋語:

從第一部看到現在,每次都有不同的緊急事件,只不過這次最慘,男主角失去了愛人,整體感是好看的,雖然沒有驚喜,但緊湊的節奏,看得瞠目結舌,壞人的卑鄙,令人難以原諒,壞人夠壞,好人夠累,戲就好看,其實還是有點希望有第四集耶。

這次重點就放在追車上,車撞車、滾車、翻車、逆向行駛、貨櫃空中翻滾、車子從山路上整個摔下、神乎其技的毫髮無傷,全片無尿點,在想說他要是當了阿公,下次就可以抓嬰兒、抓小孩、抓小學生,這可以演到十集以上耶!
好吧,連恩尼遜~拜拜。那個大小眼的警察很出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