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尾有「BYE+鬼臉」塗鴉 美聯航員工拒飛遭解雇

▲聯航員工拒飛遭塗鴉飛機遭解雇。(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家大型航空公司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6日遭到13名前員工提出控訴,因為這些員工在2014年,拒絕在一架機尾畫有「BYE BYE」及2個鬼臉圖案的飛機上工作,認為這些塗鴉透露出飛安危機,但他們卻因「不服從」的原因遭到開除。

這13名聯航前員工都有18年或以上的服務經驗,他們的投訴指出,之所以在去年7月14日拒絕將舊金山飛往香港的飛機起飛,是因為認為這些塗鴉帶有威脅意味。

根據員工敘述,當時航空公司拒絕將超過300名乘客搭乘的飛機清空,再次進行飛安檢驗,在機組人員拒飛過後,這班延遲的航班也遭到取消,但員工卻因此被解雇。這些員工希望藉由投訴,獲得解雇期間的薪水並且復職,另外也獲得造成損害的相關賠償。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聯航發言人大衛(Christen David)指出,在初步檢查過後,該飛機是處於完全安全的狀態,聯航也會大力捍衛當時的這項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