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科技藝術獎 首獎百萬

 

▲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謝佩霓。(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文/非池中藝術網

這則訊息,從事科技藝術創作的藝術家要仔細留意了!今年JAGUAR台灣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共同合作,推出「JAGUAR科技藝術獎」,全球藝術類科技藝術最高獎金,首獎獎金百萬,入選四名各獎勵十萬。

JAGUAR科技藝術獎從即日起開始報名,徵件截止期限至4月30日,於6月30日前公布初審結果,並將在今年2015年台北藝術博覽會,10月30日,進行決審頒獎。

今年是「JAGUAR科技藝術獎」首屆,JAGUAR科技藝術獎希望推動科技藝術創作風氣,並鼓勵每年度科技藝術具有創新精神,並對人類與環境帶來正面影響的藝術家,並促進科技藝術領域發展。

此次科技藝術獎由高雄市立美術館謝佩霓、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與科技中心主任王俊傑教授、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執行長黃文浩,以及台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駱麗真組成執行委員會,共同打造這次「JAGUAR科技藝術獎」...(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75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