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4'年20大日文單曲之中間報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十首都具有代表性,期待下半部揭曉!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14'年度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中間報告(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備受關注的2014年風暴區20大單曲系列,截至目前為止已揭曉第10首歌了,現在為大家回顧前10首歌曲,也請大家持續鎖定,好戲就在後頭。

♪第一首: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南方之星)/東京VICTORY (圖/翻攝自網路)


PV



南方之星睽違多時的爽朗搖滾風單曲,藉由此勉勵每位挑戰者都能超越困難,勇往直前,期盼2020東京奧運大獲全勝。

♪第二首:松隆子/Let It Go ~ありのままで~ (圖/翻攝自網路)


PV

演員、歌手松隆子為”冰雪奇緣”獻唱劇中歌,以溫柔的嗓音,詮釋劇中人物的心境,唱功與情感完美發揮。

♪第三首: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R.Y.U.S.E.I 流星 (圖/翻攝自網路)


PV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四季連發單曲之R.Y.U.S.E.I 流星,以電子結合記憶點突出的舞步,帥氣十足;曲風融合現代與復古元素,印象深刻。

♪第四首:乃木坂46/何度目の青空か?(圖/翻攝自網路)


PV



乃木坂46”何度目の青空か?”旋律與節奏簡單易記,歌詞傳達活在當下、珍惜所擁有事物的正面意念,再加上主唱生田繪梨花的唱腔,造就完美表現。

♪第五首:Rihwa/春風 (圖/翻攝自網路)


PV



Rihwa年度抒情作品”春風”,歌詞與唱腔所營造的情感渲染力,再加上搭配戲劇的吻合度高,催淚指數破表。

♪第六首:SPICY CHOCOLATE/ずっと (圖/翻攝自網路)


PV



搭配廣告歌而大賣的SPICY CHOCOLATE”ずっと”,融合雷鬼、嘻哈饒舌、R&B等元素,與磁性的唱腔、扣人心弦的歌詞,給聽眾無限安定感。

♪第七首:Hey! Say! JUMP/週末旅行者 (圖/翻攝自網路)


PV

在音樂上他們持續進化的傑尼斯Hey! Say! JUMP,“週末旅行者”表達男孩們的純情,曲風融合DISCO、舞曲、饒舌等元素,韻味與趣味十足。

♪第八首:AAA/說再見之前 (圖/翻攝自網路)


PV

迎接出道10週年的團體AAA,2014年度抒情歌”說再見之前”,充滿R&B元素,內容雖然以失戀為主軸,卻激勵在戀愛上挫敗的人,勇往直前。

♪第九首:May J./真正的戀愛 (圖/翻攝自網路)


PV

“真正的戀愛”以鋼琴獨奏,凸顯淒涼、悲傷的旋律,再加上May J.精進的歌唱表現,唱出了無數女性的戀愛心情。

♪第十首:AKB48/拉布拉多獵犬 (圖/翻攝自網路)


PV

話題不斷的百萬女團AKB48,2014夏季百萬單曲"拉布拉多獵犬",採用輕快、少女俏皮風格塑造浪漫感;音樂錄影帶中,少女與狗結合的創意,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