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眉毛縮水 美媒:威權統治沒人敢叫他不要這樣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恩於1日發表的新年演說,對南韓釋出善意,表示如果條件成熟,兩韓沒有理由不舉行最高級別的會談。但在發表如此重要的感言同時,有眼尖的媒體發現,他發表2015年新年致詞時,眉毛和之前相比短了一大截。

美國《Time》雜誌說,身為一個極權國家的領導人,可能金正恩身邊真的沒有人敢跟他說:「拜託你真的不要這樣搞!」,而且衣著數十年如一日的他,可能也沒有辦法分辨每一季的流行趨勢。

《美國在線》也以「金正恩的眉毛發生了什麼事?」(What happened to North Korean dictator Kim Jong Un's eyebrows?)為題,直指他的眉毛根本是故意修成這個樣子的,並調侃「他的眉毛真的很難和他的反重力西瓜頭匹配耶」。

▲上圖為2013年的眉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圖為2015年的眉毛。(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