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公主金與正 傳嫁金正恩心腹崔龍海次子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圖中站於門邊者)無名指戴著戒指,推測可能已經結婚。(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可能結婚了根據北韓官媒2日刊載的照片,金與正的手上多了一枚戒指,據悉可能是嫁給北韓「第二號人物」崔龍海的次子崔頌。

現年27歲的金與正現任朝鮮執政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被稱為朝鮮政權史上最年輕的勞動黨副部長,且面貌姣好的她,也是北韓年輕女性心目中的時尚偶像。她於1日偕同金正恩探訪位於北韓首都的平壤育兒院及愛育院,根據「勞動新聞」公佈的照片,左手無名指戴有戒指,顯示已為有夫之婦。

崔龍海過去廣受金正恩信賴,曾代表出使中國、南韓與俄羅斯,並擔任多項重要職位,不過去年4月卻被解除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一職,並被金正恩另一親信黃炳誓取代。

然而,同年10月,又被賦予勞動黨政治局常務委員要職,權力排名恢復為第二,推測次子崔頌與金正恩的胞妹結婚,是令他地位「失而復得」的原因。

華爾街日報指出,金正恩心腹之子與胞妹結婚一事,推測他打算緊收政權,鞏固家族地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