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前13天預言沒人理 陸網友詭異跳針:遠離亞航

▲失蹤亞航的旅客家屬正在機場焦急等待消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航空(AirAsia)QZ8501班機自28日失聯至今,仍音訊全無。有網友就發現,其實早在事發13天前(15日),就有1名大陸網友在網上呼籲大家遠離亞航,避免淪為犧牲品,但當時不少人對於這則貼文感到可笑,還紛紛質疑消息真實性,如今一語成讖,也讓這則預言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暱稱名為「老百姓有自己的樂」的網友,15日在天涯論壇上發表了1篇《馬航被搞垮後,黑手又伸向了亞航》的文章,他在貼文中指出:「國際大黑手把馬航MH370和馬航MH17劫持和擊落後,作為世界第六大航空公司的馬航基本垮了,處於要死不活的狀態。現在,大黑手又把目標鎖定在亞航,一如既往,必須搞垮亞航,因為亞航也屬於馬來西亞。鑑於黑手的勢力過於強大,心腸過於狠毒,建議出行的中國旅客,遠離亞航,別成為另一個MH370的犧牲品。」

貼文一出後,有不少人紛紛質疑他危言聳聽、胡言亂語,但他卻沒有回應任何網友,僅僅只是不斷詭異地「跳針」,不斷在自己的貼文留言說:「惹不起,躲得起」、「這是一個保命的消息」、「遠離馬航、亞航」、「誰看見這帖子,誰受益」甚至還說:「別聽不進去話,過一段時間出事後再翻出這個帖子,那就後悔都來不及了」就這樣一連三天狂頂自己的貼文,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見。

如今亞航客機失聯,行蹤不明,立刻讓這則帖子受到兩岸網友的關注,紛紛前來回應。有人推測發文者很可能是國安人員,也有人懷疑預言造假。但自事發後,發文者就隨即「神隱」未再發言,讓不少人感到毛骨悚然。

▼大陸網友15日在天涯論壇預言,還不斷「跳針」呼籲大家遠離馬航。(圖/翻攝自天涯論壇

★圖片(頁首)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