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孩裝隱藏式攝影機…果真看到聖誕老人出現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孩子兒時總是幻想可以見到聖誕老人,這位小朋友成真了!7歲的伊凡(Evan)央求哥哥幫他裝設攝影機捕捉聖誕老人的身影,隔天早上起床發現:他真的來了!

▲看著攝影機裡聖誕老人變出禮物,男孩好興奮。(圖/翻攝自YouTube)

今年聖誕節伊凡很想見到聖誕老人,請哥哥幫他在客廳裝上GoPro,而老天也沒讓伊凡失望,隔天早上檢查攝影機,果然看見聖誕老人出現在一抹白煙中,在吃了一點桌上的餅乾與牛奶後,一彈指就變出一堆禮物!

伊凡高興地又叫又跳,然而讓伊凡夢想成真的是他的舅舅Dean Fisher,他租了聖誕老人的衣服演出了這場戲,並且將影片後製後放回GoPro,弄到凌晨4點才睡,但為了心愛的外甥,這一切都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