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MV下架的話題搖滾樂團 MIO YAMAZAKI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挑戰社會道德界線呢...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要說最近國際間最大的娛樂八卦,莫過於美國SONY影業拍攝了「名嘴出任務」因為涉及賜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致使這部耗資數千萬美元的電影連上映機會都沒有,遭「自主性下架」而引發全美社會一陣譁然。

同樣地,最近在日本流行音樂圈也有類似受到民眾質疑而「自主下架」的音樂錄影帶「民法第709条」。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由名為「ミオヤマザキ」(MIO YAMAZAKI)的四人搖滾樂團組合演唱的這首出道單曲作品,挑戰的是「不倫」的話題,透過全方位的行銷手法,包含透過在ios上推出的解題App「マヂヤミ彼女」(女友的陰暗面)吸引了將近200萬次的下載,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個因窺視男友智慧型手機懷疑自己男友仍和前女友藕斷絲連的女子,透過不斷的解題,發現最終困惑自己的真相,結合「ミオヤマザキ」的音樂,讓這個表訂在今日出道的搖滾樂團備受話題與矚目。


(圖/取自網路)

再者,她們提前曝光的唱片封面與音樂錄影帶中,不但請來了話題男藝人「石田純一」來呈現獨白外,還請來了AV女優有村千佳和搞笑藝人西村真二演出不倫的模擬劇情,由於女優和男主角床戲畫面,表情過於煽情投入,因而遭致了不少網民的反感,如今已「自主性下架」。

本日送上這首「民法第709条」的更新版音樂錄影帶與「自主性下架」的片段(18歲以下請不要點入觀看),這個以「男生聽了會心跳加速,女聲聽了會心有戚戚焉」的激烈搖滾風樂團,似乎將在2015年持續引爆不少禁忌話題。
  
  


(▲ 18歲以下請不要點入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