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登場最掃興 傳柯P將缺席北市跨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即將上任,跨年晚會將是他面臨的第一個大型跨年活動,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柯P認為政治人物出現時,往往都是最冷的橋段,所以傾向不出席。對此,準觀傳局局長簡余晏表示,要26日才會開始討論。

每年的台北101煙火秀,向來是跨年的重頭戲,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日前郝市府觀傳局向柯文哲做簡報時,曾邀請他參加跨年活動,但柯P卻直接表示,「全世界跨年晚會最冷的橋段,就是政治人物登場時」、「市長不必自討沒趣去當跨年晚會的掃興角色」,甚至表明不會參加。

雖然柯文哲傾向不出席,以免打擾市民興致,讓場子冷掉,但不排除會錄製數十秒影片向民眾致意。對此,簡余晏回應,柯P是否出席跨年晚會仍未定調,畢竟25日才交接,因此26日才正式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