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姊妹要嫁了 「七兄弟」送禮讓新郎「壓力山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幸福的新娘子!

▲七兄弟為唯一的姊妹送上超感人結婚賀禮,相信新郎感動的同時也會覺得備感壓力。(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禮中常可以看見親友準備特別節目,除了想讓新人有個難忘的回憶,更要表達對他們滿滿的祝福,英國倫敦有7個兄弟就為了唯一一位姊妹的婚禮,準備了將近10分鐘的舞蹈表演,不管是最小的15歲弟弟,還是46歲的大哥,7人拋開男人包袱認真跳舞,讓新娘感動地落下淚來。

這段將近10分鐘的舞蹈表演以迪士尼卡通《獅子王》的歌曲為開頭,象徵7兄弟會永遠保護他們唯一的姊妹,接著還有拉丁音樂、流行音樂天王麥克傑克森、動感天后碧昂絲,以及寶萊塢等各種歌曲,影片介紹指出,所有音樂的剪接都是7兄弟自行完成,他們總共花了6個小時排練這場表演。

7位男士雖然沒有受過專業訓練,舞蹈動作不華麗也不整齊,但是為了唯一姊妹的精心準備,還是讓現場賓客歡呼不斷,最後7人將新娘請到舞台中間的畫面溫馨又感人,新娘也忍不住掉下眼淚。影片放上網不到1個月,已經超過120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羨慕新娘有這麼貼心的7兄弟,稱讚這樣的結婚禮物簡直太棒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