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眼中的美食天堂 台灣獲選2015世界最佳20旅遊景點

▲台灣在世界有著美食天堂的稱號,因此被國家地理頻道旅遊專欄選入2015世界最佳20旅遊景點之一。(資料照/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項台灣之光!國家地理雜誌旅遊專欄日前選出2015年世界最佳20個旅遊景點,台灣榜上有名,主要原因是因為台北是設計之都、擁有高科技、在全球環境表現指數上名列前50名,同時也有數不盡的美食可以享用。

根據《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報導,在最新一期的旅遊專欄中,名列2015全球最佳旅遊景點的地方有突尼西亞突尼斯、印度海德拉巴、日本高野、牙買加安東尼奧港等20個國家地區,其中台灣也有獲選。國家地理雜誌寫道,相對於大陸嚴重空氣汙染、嚴格管控網路自由等,台灣相對乾淨、擁有不少免費Wifi,對少數民族也比較重視。

該篇文章提到,台灣首善之都台北市擁有約700萬人口,被列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許多新穎的建築都將在2015年陸續建造完成。最重要的是,台灣有著「美食天堂」的稱號,國家地理雜誌引用美食部落客格拉罕姆(Adam H. Graham)的說法,形容在台北的最大挑戰就是要「保持飢餓」,因為隨處都可以享受到各種不同的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