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比基尼女挑釁 俄男將她狠摔在地 再往臉上補一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失紳士風度!俄國一個電視節目上,參賽者們為了贏得汽車而競賽。一名高大的平頭男不知為何不爽一位女性參賽者,抓住她的頭把她狠摔在地,再往她臉上猛揍一拳,嚇傻現場所有人。

▲這位老兄對待女生可是一點都不手軟。(圖/翻攝自YouTube)

這是一個贏得汽車的遊戲,參賽者必須把手放在車上愈久愈好,最後一位堅持下去的人就可把獎品帶回家。一名穿著比基尼的長髮女一直試圖挑釁其他挑戰者,還把高跟鞋脫下,在眾人面前揮來揮去。旁邊一名男子被惹毛了,箭步上前雙手抓住比基尼女的頭,狠狠地把她摔在地上,最後還朝她的臉揍了一拳。

平頭男打完人後若無其事地回到車邊,繼續把手放在車上(但應該已失去資格),製作人上前關心受害者,比基尼女雙手摀臉痛苦地坐在地上,哭的唏哩嘩啦,她手放開臉的那瞬間看得出來已經流血了。

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累積超過130萬人觀看,有人覺得平頭男太過份了,不管再怎樣都不該動粗;也有人說他收看了整集節目,確認是這位比基尼女太顧人怨,不斷對其他參賽者挑釁、詛咒與吐口水,而平頭男已經好幾次口頭警告她別再這樣,會被暴力相向是咎由自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