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少女加油聲有如猛獸 俄媒:世界最恐怖的聲音

▲這名金髮戰鬥女的加油聲被譽為世界最恐怖的聲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名族這次不只行為很瘋狂,就連聲音也都與眾不同!日前一名俄羅斯金髮女在觀看手球比賽時,賣力的為比賽選手加油,不過她的聲音卻跟一般女生高亢的聲音不同,而是低吼有如猛獸的聲音,可怕的聲響還嚇到站在她旁邊的觀眾,連當地媒體都形容「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叫聲」。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36歲觀眾亞維亞諾夫(Gennady Averyanov)表示,當時他正與兒子觀看比賽,突然間就被背後的聲音給嚇到,轉頭一看這個恐怖的聲音竟然是出自一位金髮女子的吼聲。亞維亞諾夫表示,這位身穿白色夾克的金髮女子的加油聲,不時夾雜在男生們間的歡呼聲中,但卻顯得非常突兀,還形容這聲音簡直跟野獸一樣,他跟兒子聽到時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準備逃走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