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為愛鳳6! 寒風中200人比拚「發呆最久」

▲小男孩穿超可愛的玩偶裝參加發呆大賽。(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屆發呆大賽18日在成都熱鬧舉行,吸引約200人前來參與。選手們除了不能動、不能笑外,還不可以睡著,否則將失去參賽資格,參加者中年紀最大是70歲,最小還不到10歲,優勝者將可以獲得一支iPhone6。為了獲得大獎,大家無所不用其極,拼命的在冷風中「發呆」。

根據陸媒報導,這一場發呆比賽在青羊區少城街道同仁社區的廣場前舉辦,所以參賽者全都坐在地上,比賽期間就算手機響起也不能接,否則將直接取消參賽資格。不論輸贏與否,所有選手在最後都能拿到一張「懶人榮譽證」,上面寫著:「懶功深厚,驚呆全城!特發此證,保你從今以後,在哪裡跌倒,就在哪里呆起!」

▲200位民眾參加第一屆發呆大賽。(圖/翻攝自中新網)

現場圍觀的市民還跳起大陸當紅歌曲「小蘋果」,企圖分散參賽者的注意力。由於18日下午成都當地的氣溫不到15度,因此在比賽開始15分鐘後,就有一名8歲小孩堅持不住,要爸爸帶他回家。另外還有一位羅婆婆也受不了風吹,站起來領取「懶人榮譽證」後就回家了。

不過為了iPhone6,現場還是有許多民眾強忍著風吹拼命堅持,到晚上6時左右,仍然還有8位民眾苦苦發呆。經過了5個多小時的耐力賽,最後是由一名24歲的女子胡春燕堅持到最後,她還獲封「呆神」的名號,並贏走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