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還要繳手機費? 英婦帶丈夫骨灰「證明」

▲人都死了想解約還不行?瑪麗亞氣到帶著丈夫骨灰到電信公司「證明」。(圖/翻攝自Wales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解約」糾紛,英國一名婦人瑪麗亞的丈夫在8月去世,於是她讓兒子到電信公司取消合約,沒想到麻煩就此開始,對方不但沒取消,反而不斷寄信催繳費用,她一氣之下就帶著丈夫的骨灰上門理論,「比起幫忙解約,把他埋了還比較簡單!」

根據英國《Wales Online》報導,56歲的瑪麗亞(Maria Raybould)的丈夫在8月29日因癌症而死亡,她的兒子當時就已通知T-Mobile電信公司要解除合約,對方也只要求查看死亡證明;但不久之後,家中卻收到T-Mobile的催繳帳單,讓她覺得莫名其妙。

瑪麗亞決定要再次前往電信公司,好好證明她的丈夫已經「死亡」這件事,於是她帶著丈夫的骨灰、死亡證明書以及殯葬費用單到T-Mobile門市理論,店員也承諾會轉告經理並停止合約;原以為一切就到此為止,沒想到8日她又收到一張129英鎊(約6200台幣)的催繳單,對方甚至在信裡提到可能會委託討債公司來處理。

「比起幫忙解約,把他埋了還比較簡單!」瑪麗亞生氣的表示。她強調,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將「我想解約」這個訊息傳給電信公司,所有能交出的證明文件她都提出了,但「不該來的帳單」還是一直寄來。經過多方交涉之後,T-Mobile電信公司才表示,因為系統處理上出現延遲,才會發生這個離譜的事件,「我們道歉,並保證已經成功解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