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校園餐廳發生血案 持槍學生射殺同學後自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馬里斯維爾皮楚克高中(Marysville-Pilchuck High School),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驚傳槍響,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為開槍的學生,校園裡血跡斑斑。

外媒報導,這起校園槍擊案發生在上午10時左右,一名目擊者指出,槍手佛萊柏格(Jaylen Fryberg)走入學生餐廳後不久,隨即開槍攻擊,「沒有聽見爭吵、吼叫的聲音」;學生魯頓(Jordan Luton)則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傷者都是佛萊柏格的朋友,所以這應不是隨機攻擊。

▲▼美國華盛頓校園槍擊案,已造成2死4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表示,佛萊柏格是該高中一年級學生,是學校摔跤運動和美式足球隊員,平時人緣很好,行兇後當場飲彈自盡,開槍動機仍不明;整起事件目前已造成1名女性傷重死亡,4人受傷送醫,其中3人頭部受傷,正接受手術治療,該校學生也隨即被疏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