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長腿正妹「新娘抱」男友下樓 網:我是失敗的女友

▲神力抱男友下樓梯,長腿正妹嚇傻一票網友。(圖/Darren Wu授權提供)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有個大力士女友還真的挺不錯!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男子Darren Wu在幫正妹女友Trista Lee搬東西下樓時,突然被對方給一把抱起,而且還一臉錯愕。畫面PO上臉書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很重嗎?很重嗎?要不要我幫你拿?」不管男友Darren Wu的婉拒,畫面中長腿正妹Trista Lee突然間,整個人無預警的穿過對方的腋下,只見她不費吹灰之力,輕鬆的將男朋友抱下樓,嚇壞許多人。

影片被轉PO到「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粉絲團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有人大讚Trista Lee是神力女超人;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那是小A辣吧;還有人表示,覺得自己是個失敗的女朋友;但也有網友質疑是男的嗎?

▲默契情侶擋Darren Wu(右)和Trista Lee(左)。(圖/Darren Wu授權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稍早前詢問「被搬」的Darren Wu,對方坦言其實當下他有用手偷偷撐住旁邊扶手,只是剛好被箱子擋住,才會呈現出此效果。Darren還表示,因為想拍好笑的影片,為生活多加些歡樂,當天剛好有靈感,就架起手機拍攝,前後只NG一兩次而已。

事實上,這對默契十足的情侶,拍過的搞笑片段可不只有這一部,看看兩人臉書的塗鴉牆,最近還有「堆雪人」、「做瑜珈」等影片,就連平時拍照也都不忘搞怪,相當有表演天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