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兄弟檔的歡樂童年全紀錄

圖、文/生活童話

父母總是想要將孩子的童年時光完整地紀錄下來,因為寶貝的成長過程常常帶給人出乎意料的驚奇與喜悅~而美國肯塔基州的一位父親Adrian Murray也抱持著同樣的想法,Adrian目前正在念牙醫學校,平時空閒時間就喜歡拍照是個業餘的攝影師;他表示在為人父前他常常漫無目的的拍照,直到兒子Emerson出生,他才找到的拍照的意義,就是捕捉珍貴的童年時光,不但是孩子的,同時也是他自己的,因為總會在孩子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在Emerson 10個月大的時候,有天早上Adrian和太太Michelle發現在搖籃中的Emerson反應遲頓、行為異常,緊急將他帶去醫院檢查,但醫生查不出原因,最後只有開了些抗癲癇的藥;自此,Adrian感受到人的渺小與脆弱,因此激發他想要好好紀錄兒子成長過程的念頭,並更加珍惜和兒子相處在一起的時光。
Adrian喜歡帶兒子去戶外體驗大自然,因為自然就是最棒的導師,而他就在一旁當個最開心的紀錄者,紀錄著一切美好的片刻。
這眼神真是太犯規了!! 不管犯了甚麼錯,通通都原諒你啦~
正在用我的小手探索著這個世界。
YA~ 我現在有小跟班囉XD
現在Emerson已經漸漸可以不必依靠藥物也能正常的生活,而且還是一個好哥哥,Adrian為這些珍貴的照片架設了網站,看完這些照片後,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成為了Emerson兄弟檔的粉絲了呢XD 透過這些照片也能感受到Adrian對他們的愛,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求愛入門 小舉動判斷女生心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