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早安少女前團員 籌組搖滾偶像女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藝雙全的販愛搖滾女團,相當吸睛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最近發現年輕一代的女孩們對於樂團人生的憧憬,可不僅止於台下的高聲吶喊,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登台展現自己骨子裡頭的搖滾音樂魂。前モーニング娘成員之一的「田中れいな」在宣布退出早安少女之後的2012年6月,便開始積極廣邀心懷搖滾夢的女孩們一同組團,在經過了將近5個月的選拔之後,選出了岡田万里奈、魚住有希、宮澤茉凜三位成員,共同組成了這個名為「LoVendoЯ」(Love+Vendor的複合字,販愛樂團)。

經過一年多的磨合與粹煉之後,LoVendoЯ即將在下月5日推出迷你專輯「イクジナシ」(懦夫)的她們,率先推出了這首同名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由新銳詞曲創作者「中島卓偉」整首歌曲的畫面呈現,夾雜著女子搖滾的激情與偶像風格的甜美,不停呼喊著女孩們的搖滾音樂夢想,逐漸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