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4分鐘走過女人一生 美藝術家作「Sidewalk」短片

▲這段影片從一位小女孩的上學生活開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生如夢,當我們年老時回想自己的一輩子可能僅有短短幾分鐘而已。一位來自紐約的漫畫家Celia bullwinkel就利用4分鐘的動畫片「Sidewalk」描述女性的一生,雖然當中沒有任何台詞,但卻很貼切的把那些生命中必經的過程給呈現了出來。

影片從一個小女孩背著書包準備上學開始,她不停地往前走,一路上她漸漸開始長高,隨著體型與年紀的變化而有不同的裝扮,她開始工作、認識了某位男士並組織家庭,然後她開始越走越慢,直到最後拿著拐杖走出畫面。

▼關於作者的介紹。(圖/翻攝自celiabullwinkel官網

作者在影片下方的介紹是這樣寫的:「一個女人走過了她的人生,面對她身體的變化,並學著愛自己。」(A woman walks through life, confronts her changing body, and learns to love herself.)

網友紛紛在下面發表看法,有人認為拍得很好,有人感到沮喪,也有人覺得作者花了太多篇幅在描述女性的外表,不過,也有人半開玩笑地提到女人只要別懷孕就可以快樂些。

▼描述女性一生的影片「Sidewalk」。(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