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將拍成電影 會是大型史詩級科幻片!

▲俄羅斯方塊是一款具有全球知名度的電玩遊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遊戲改編成電影,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你能想像嗎?《俄羅斯方塊》(Tetris)也要被好萊塢拍成電影了!該片將由Threshold Entertainment和Tetris Company合作推出。

Threshold Entertainment的執行長賴瑞卡薩諾夫(Larry Kasanoff)告訴《華爾街日報》,「這會是一個非常大的、史詩級的科幻電影,不是一堆方塊塞滿整部電影,我們不會讓幾何形狀長了腳到處奔波。」

很難想像吧?一堆方塊、條條、槓槓,又沒有殭屍、賽車、槍砲類型的遊戲,如何「大型」、「史詩」又「科幻」?卡薩諾夫透露品牌是好萊塢的新星,「我們有俄羅斯方塊背後的故事,這使得它成為更富有想像力的事。」

以知名度來說,俄羅斯方塊絕對讓其他遊戲遠遠不及。它是前蘇聯科學家阿列克謝帕基特諾夫(Alexey Pajitnov)在1984年發明的遊戲,這種消除遊戲很容易上手,簡單卻變化多,他授權給各遊戲公司,使各平台軟體都能大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