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High! 史上最帥機車特技「用生命換來的」!

▲一輛機車追撞前方一輛自小客,機車隨即在公路上大翻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這一幕出現在電影裡,很可能會讓人覺得很可笑。然而,它卻是真實的。它顯示了一名機車騎士在發生追撞後,展示出最不可能、 最精采的生存之道。

影片顯示,一輛車子的行車記錄器錄到,一輛機車突然快速的從該輛車的旁邊竄出後,卻閃避不及的追撞前方的一輛自小客。機車隨即在公路上翻車,冒出一陣濃煙,引起後方車輛乘客的驚聲尖叫。

但接下來讓人難以置信的是,該名機車騎土卻在翻車的剎那間展現出超人般的身手: 他翻了一個很帥的大跟斗後,竟然安安穩穩的降落、站在被他追撞的車輛的車頂上!

影片PO上YouTube後引起熱烈討論,點擊率超過400多萬。據了解,這支影片是由用戶Kruszon1984在上月30日上傳至網路的。LiveLeak說,這宗事故發生在白俄羅斯的莫吉廖夫市(Mahily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