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BIG Maze 顛覆傳統的華盛頓室內大迷宮

圖、文/生活童話

無論對於大人或小孩迷宮都深具吸引力,在報紙的生活版看到迷宮遊戲總是忍不住在手中走一走,也曾經幻想過要是有一個大迷宮遊樂場不知道會有多好玩!Bjarke英厄爾斯組織(Bjarke Ingels Group, BIG)在華盛頓的國家建築博物館(National Building Museum)建造了一個真人大小的室內迷宮,正等著你到現場走走看!

BIG Maze位於博物館的大廳西側法院,18英尺高的迷宮,用波羅的海樺木膠合板製成。

BIG Maze牆面並非完全同樣高度,迷宮整體呈現一個向內凹的弧形,而這樣的設計其實只有一個簡單的概念:「從以前,越走向迷宮的中央,總是越讓人感到迷惑,要是我們想翻轉這個規定呢?」 

越走往BIG Maze的中央,就會越看得清楚四周的路徑,讓人在迷途中越往前就越能找到出路。

讓我們從快轉的影片看看這個真人大小的迷宮是如何建立起來的吧!

顛覆傳統邏輯的BIG Maze越走越簡單,目前在華盛頓的國家建築博物館展出至九月一日,如果有機會或是有朋友到華盛頓旅行,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到BIG Maze裡走走!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