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吹著口哨,後面跟著的...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林大友

這事發生在我國小四年級的暑假,暑假總是跟鄰居小孩玩到比較晚。

鄰居:「我們去打籃球吧!」我:「好哦!」我邊吹口哨邊牽著腳踏車。

鄰居:「不要吹口哨!」我:「為什麼?」鄰居:「等等再告訴你。」

到了家附近的籃球場,鄰居開始解釋…晚上吹口哨可會招來女鬼,就在講完時,路旁的路燈閃爍不停,我們覺得氣氛不太好,就回家了。

回到家洗完澡準備休息,小時候我還算蠻膽小的,總是需要小夜燈。我睡在房間的地板上,地板是木板,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累還是眼睛有問題,在小夜燈的燈光下,看到房間的邊邊角角有黑黑的粒子快速地跑來跑去,不管是牆角還是書桌的角落處,我想…也許我太累了,於是就躺下休息。

睡到半夜,突然!有人一直搖我,我以為是我的媽媽在叫我,我便睜開眼說:「幹嘛?」

不對!這不是媽媽,而是一個白衣服飄在我面前的女人,我嚇得拿棉被蓋住頭,然而,牠並沒有放棄,一直搖著我,我緊緊抓著棉被蓋著頭,直到我聽到鳥叫聲停了,才慢慢地掀開棉被。消失了,醒來也不敢告訴家人。

第二天晚上睡覺前,我看看房間四周,嗯…沒有那些黑點點了,我放下心地睡著,到了半夜,又有人搖我了,這次我想先偷看,我慢慢的掀開棉被,看到我面前的,是一個沒有腳、七孔流血的女人,我馬上再把棉被蓋上,可能因此激怒祂了,搖晃得更加激烈,突然非常大力的一推,我滾到旁邊撞到地板上的立扇。

眼看立扇已經快要倒地,突然!祂站回來了,我又被推了回去,撞到睡在我旁邊的妹妹,但沒有因此被我吵醒。我依然緊抓著棉被,直到早上…也沒有告訴家人,之後就沒有再遇到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