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持槍搶超市 店員+顧客用「尖叫聲」嚇退他

▲在超市遇到搶匪怎麼辦?使出「尖叫功」就對啦!(圖/示意圖/業者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超市欲到搶匪該怎麼辦?法國的店員與民眾就用親身經驗告訴你,用「尖叫」也能嚇退搶匪。位於法國南部的佩里格市(Perigueux),日前發生了一起搶劫事件,一名蒙面男子持槍威脅店員,卻因為民眾的圍觀與尖叫倉皇逃逸,法國《觀點報》還以「搶劫史上劃時代的事件」一詞來調侃這位搶匪。

這起荒唐的搶劫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一名戴著墨鏡的蒙面男子闖入超商後,持槍對著收銀人員要他「把錢交出來」,沒想到兩名職員看到槍後,嚇到立馬逃離櫃台,這讓搶匪瞬間亂了手腳,就在他走向保險箱時,一名不知道他持有武器的店員大喊要他離開,引起許多民眾圍觀,窘迫的搶匪隨後就在店員與民眾的尖叫聲中快速的逃離商店

這起「搶案」整個過程持續不到1分鐘就宣告「落幕」。這名膽小的笨賊不僅沒搶到錢,還淪為媒體的笑柄,可謂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