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換尿布 德州媽媽泣訴餐廳下逐客令



▲德州一名母親因披薩店廁所沒有空間幫小孩換尿布,只好在餐廳內處理卻遭到餐廳人員驅趕感到不滿。(圖/翻攝自brotherspizzaexpres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泣訴自己因為在餐桌上幫嬰兒換尿布而被餐廳轟了出來,感到十分委屈。她表示,餐廳的廁所並沒有提供嬰兒專用的尿布台,也是出於無奈之下才會直接在桌上更換。

這起事件發生於美國德州的一家披薩店中,一名母親獨自帶著三個小孩去用餐,由於發現廁所沒有提供空間方便她幫4個月大的嬰兒換尿布,又不能放著8歲跟4歲大的女兒在餐廳,自己帶嬰兒回車上。於是,她只好直接在餐桌上換起了尿布,沒想到竟然遭到餐廳員工的驅離。

這名受委屈的媽媽表示:「我換得十分快速且安靜,我不認為這有影響到其他顧客。」但餐廳經理無奈表示,當時現場有許多顧客抱怨,吃飯聞到小孩的大便味很噁心,才會要求這對母女離開。由於不滿餐廳的態度,母親目前已向相關單位提出申訴,而餐廳則堅持他們的做法是正確的,但也不排除未來會增設尿布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