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車禍的原因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AYA

從前AYA還在念書時,學校在台北關渡一帶,每天往返時都會經過一條當時還蠻有名的長路,為何說有名是因為路長又少號誌,很多愛騎快車的年輕人都喜歡在那裡來回跑,那同時也是我們學校車禍發生率最高的路段,有時騎車上下課,都會看到教官在處理車禍。

在我還是新生時,有從社團學長那裡聽到發生在那的一則故事,不過是聽來的,可信度也不知高不高。我們學校是有夜間部的,下課時間多在晚上10點後,曾有位夜間部學長,下課後因一些瑣事耽擱了時間,所以騎車經過那條路時,已經沒什麼車,剛好這時段就是車手飆車尖峰時間。

這位學長很倒楣的被盯上,幾個飆車族一路挑釁跟車,學長放慢速度,他們也跟著急煞,險象環生。

突然一架機車貼近時莫名摔車,因為一票人騎在一起,所以連帶撞在一塊,學長也遭殃,救護車來了、警車也來了,急診室裡警察大致問個筆錄,卻問了學長一個奇怪的問題,「你有沒有載乘客?他現在在哪裡?」

學長一頭霧水感到莫名奇妙,堅決表示沒有,然後員警告知那票飆車族的筆錄裡,提到他們原本看到他載著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一直盯著他們面露兇光,覺得被多管閒事,所以才會一路跟車挑釁。

可是其中一輛車超車經過他身邊時,阿伯頭一轉就掉在地上了,受到驚嚇才會失控摔倒,跟在後面的車手全都看到了,可是好像卻只有學長本人不知情。這場車禍後來和解收場,阿伯的部分被忽略掉,學校去處理事件的教官偷偷把這段內情告訴住宿的學生,然後就在校園裡流傳一陣子,不過多數人還是一樣車照飆路照跑。

這故事是聽來的,其實好像有很多類似的故事,所以可信度有限,只是之後有時再騎車經過這路段還會想起就是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