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那個警察看著我笑,笑得我心底發麻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尼瑪

在屏X市北興里的籃球場上,那是我以前常打球的地方,打完球總是一群人圍著罰球線的圈,坐一圈聊天或者講鬼故事...
這土地以前是一個亂葬崗,關於這片土地發生的故事,講都講不完......

1.舊的高屏橋-臨檢

故事得主角是,講這故事的老師的朋友,
有一天他朋友從屏東 騎著野狼仔要去高雄找他女友,

他訴說著那時候,越往高屏橋的方向車越少,
靠近橋的時候發現竟然一台車都沒有,
他好奇的停了下來,看了手錶,才晚上八點多而已,

為了不讓女友等他,他繼續騎,快到橋上的時候,忽然看見個臨檢站,
這臨檢站很特別,沒警車,就一個護欄跟一個警察,
他繼續騎,那個警察就把他攔下來了,叫他出示行照駕照

他從錢包拿給警察的時候,發現這個警察全身都是濕的還在滴水
他這時仔細想看警察的臉,但是對方帽子壓得很低很低
警察接過手以後看了一下,嘴角微微笑了一下,就說:你可以走了....

他就騎走了,看了一下照後鏡,發現那警察也在看他,他就趕快騎走了

但是....他快到橋中央的時候,他竟然發現,整座高屏橋都沒有一個人或一台車
(常跑高雄屏東的都知道,這時間點不可能沒車)

他騎得很慢很慢,一邊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等佛號,一直念、瘋狂念,忽然眼前一道光,夾雜著刺耳喇叭聲,原來是一台車;這時候他竟然發現高屏橋上,人車不少 ,而且自己竟然是逆向行駛!!!

繼續按照計畫去接女朋友,然後直接跑去找那個老師,拉著他抽菸抽到天亮 ,都不敢過高屏橋....到了天亮,他才將這個故事告訴這個老師......


-END-

2.夏夜迎新

這是個球友發生的事情,我當初忘記問哪一間大學了....(可惜)

那年他們系辦辦了活動,一個夜晚的試膽迎新。

就是找一個山邊的甘蔗田跟各種農田漆黑沒燈的地方,然後在每個重要轉角安排工作人員引導,還有重要的標記上綁插上螢光棒。

那天晚上,最後三組女生有嚇到,後來就提早結束了,我朋友帶著那三組學生,往回程走。

就看到工作人員,一個黑黑的人影對著他們揮舞螢光棒,準備帶路,小手電筒也照不到那麼遠,所以也不知道是誰,就大概是系辦的工作人員吧!?

一開始路還很正常,後來經過一個大樹有插著螢光棒的,但那個工作人員卻示意繼續走,接下來找不到那工作人員,又忽然在甘蔗田深處看到揮舞螢光棒的工作人員,一群人就這樣走了進去,接下來那工作人員又帶著他們走過芒草堆。

(我當時好奇的問:身為工作人員這麼詭異的路你為啥走得下去?
他說:我以為系辦有另外安排什麼行程)

走了一段路以後他們到了接近山邊的地方,那工作人員又不見蹤影了。
這時候有人喊說:在那裏!他一看竟然看到那個黑黑的人影,在靠近山腳下的一棵大樹梢上揮舞著螢光棒要他們過來!

我朋友這時候才發現不對,這已經不是人會做的事了!

新生:學長~你們系辦的人好厲害喔!

我朋友:對阿....(僵硬)來~學弟妹們!時間很晚了,活動到此結束,來跟我回去!

一邊回去一邊看緊學弟妹們不要走丟,雖然好幾次有點迷路,但終於回去了。

一回到大樹附近,發現全部的人都在找他們,我朋友這也才鬆了一口氣,他從此不再參加類似活動。

文章回憶到此打到手有點酸,啊~快一點了~晚安~各位,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夏夜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