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全新系列登場 海洋測量功能再提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CASIO旗下的G-SHOCK系列手錶因其粗獷外型及防水、防震等功能,擁有許多愛好者,全新推出的GULFMASTER系列錶款,以海洋為概念,在不鏽鋼錶圈中加入海洋風時刻,可測量海上方位、溫度、高度與氣壓,CASIO將於7/26(六)、7/27(日)兩天舉辦旗鑑錶款體驗會。


▲G-SHOCK GWN-1000系列。(圖/品牌提供)

GULFMASTER搭載第三代三大感應器,機芯體積比前一代縮小95%,耗電量比前一代低10%,採用直感操作系統,指針有自動隱藏的功能,在使用方位、高度、氣壓與溫度測量時,指針會自動避開下方的液晶區域,使各種資訊更加清晰。

高度測量的最小單位從前一代的5m降低至1m,測量間隔從5秒減少至1秒,方位連續測量時間從20秒提升至60秒,搭配潮汐和月齡資訊顯示功能,掌握海象資訊。海洋風錶圈設計搭配+10與-10數值氣壓差指示,當氣壓有大幅升降造成天氣變化,位於10點鐘方向的轉盤內指針會搭配鬧鈴提示。

 
▲GWN-1000B-1B(左)及GWN-1000B-1A(右)於7月上市,建議售價NT$17,000。(圖/品牌提供)


 
▲GWN-1000-2A(左)及GWN-1000-9A(右)預計在9月上市。(圖/品牌提供)

G-SHOCK GWN-1000系列錶款,外型以海洋風錶圈設計,用紅色及黃色點綴指針與錶盤,搭配LCD液晶螢幕顯示,高亮度照明分別照亮指針錶盤和數位液晶顯示,強化資訊的清晰度。


▲雙LED液晶螢幕提供高亮度照明,強化資訊清晰度。(圖/品牌提供)

於7/26(六)、7/27(日)舉辦的旗鑑錶款體驗會現場,消費指定錶款可獲得運動水壺,滿萬元還可抽新款G-SHOCK與PRO TREK錶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