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17上有80名兒童 畫面太血腥記者不敢回傳

▲馬航MH17客機墜毀烏克蘭、俄羅斯邊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17日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在烏克蘭、俄羅斯邊境遭飛彈擊落,機上295人全部罹難;飛機殘骸散佈在直徑15公里範圍內,目前已經發現至少100具遇難者遺體,由於罹難者屍塊四散、不忍卒睹,照片血腥到連現場採訪記者都不敢回傳。

▲一架載有295人波音777馬航MH17墜機烏克蘭、俄羅斯邊境。(圖/翻攝YouTube)

馬航表示,失事的「MH17」搭載283乘客與15機組員,目前已知至少有154名荷蘭人、27名澳洲人、23名美國公民、38名馬來西亞人、11名印尼人、6名英國人、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和1名加拿大人;死者包括80名兒童。

這架飛機墜毀在格拉波沃鎮(Grabovo),距離俄、烏邊界約50公里。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表示,該航班並未發出求救信號,飛行路線是聯合國國際民航組織宣告安全的航道,當局確認為安全無虞。

據《路透社》報導,目前已找到100多名遺骸,黑盒子也已尋獲。由於屍塊四散、慘不忍睹,有電視台記者在連線時甚至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還有記者認為畫面實在太過血腥而不敢回傳。

▼烏克蘭民眾拍到的墜毀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