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18名親人空襲遇難 巴國男孩葬禮上哭到癱軟

▲失去18名親人的男孩在出殯儀式上嚎啕大哭的模樣令人鼻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薩走廊最心碎的一幕!以巴衝突繼續升溫,以色列不顧安理會呼籲,連日對加薩走廊進行空襲,至今已造成至少168人喪生。26歲的巴基斯坦攝影師孟漢曼‧沙曼(Mohammed Salem)就拍到一位失去18位親人的小男孩,在出殯儀式上癱在車旁嚎啕大哭的畫面,讓人看了不禁鼻酸。

這名小男孩是哈瑪斯警察首長巴茨(Tayseer al-Batsh)的家族成員,在12日那場被封為「加薩地區最慘烈一日」的空襲中,以色列的飛彈打在加薩市東區杜法(Tuffah)的一棟民宅中,造成民宅內的18人全數身亡,巴茨本人也身受重傷。

▼巴勒斯坦10歲小女孩Noor Alnajedy在空襲中遇難,她的家人神情哀戚地向她告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為殲滅加薩地區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自9日起發動空襲,兩軍交火6天來,已經造成168人喪生,其中有4分之3是「無辜的平民」,另外還有30名是兒童。相較於加薩走廊的慘烈情況,以色列人民的心境卻大不相同。根據英國《Mirror》報導,一名駐中東地區的丹麥記者拍到以色列民眾「隔岸觀火」的照片。他在推特上寫道「當地民眾會搬椅子與零食到山上觀望,等炸彈在加薩走廊爆炸時,他們就會拍手叫好。」

▼丹麥一名駐中東地區的記者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指出以色列靠近加薩走廊地區的居民會在生砲擊時到山上看戲,當炸彈爆炸時他們就會拍手叫好。(圖/取自Allan Sørense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