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天譴! 性侵累犯作案10分鐘後車禍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快人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天有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30歲的性侵累犯上月29日再度劫色,案發後10分鐘發生車禍,送醫後仍在本月8日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嫌犯坎貝爾(Desmond Campbell)是這起車禍唯一的受害人,或許這就是現世報吧。

坎貝爾一生中做案甚多,據警方紀錄,他至少與10件性侵案有關,另外還有多起竊盜與搶劫紀錄,所以被全美通緝;不過在警察逮人之前,老天爺似乎已經先等不及要給他教訓,上月29日坎貝爾再度性侵一名女子,犯案後他開車逃逸,不到1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燈柱,搶救數天後宣告不治。

▲性侵累犯坎貝爾做案10分鐘後發生車禍身亡。(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這起車禍沒有其他人、車受害,駕車的坎貝爾也沒有酒精或毒品反應,天候與能見度一切正常,警方覺得很奇怪,因為他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只好將他的DNA輸入資料庫,希望幫他尋找家人,結果卻意外發現他是遭通緝的重刑犯。雖然坎貝爾所背負的案件目前都還在審,不過對於受害人來說,總算有人提前還她們一個公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