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電視主持人亂爆料 蘋果CEO庫克出櫃成同志?

 

▲美國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之一霍布斯(Simon Hobbs)在節目中突然爆料說:「庫克相當公開他是同性戀的事實,不是嗎?」讓場面尷尬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CNBC財經談話節目「Squawk on the Street」主持人霍布斯(Simon Hobbs)在節目現場表示,認為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對自己是同性戀態度開放」,瞬間攝影棚內一片死寂,其他談話人面面相覷,因為事實上,庫克從未公開談論個人性向問題。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史都華(Jim Stewart)在節目上談論他撰寫關於少有執行長公開出櫃的文章時,霍布斯突然爆料說:「我認為蘋果執行長庫克相當公開他是同性戀的事實,不是嗎?」讓場面瞬間冷場,史都華趕緊搖頭說:「不是。」

霍布斯本想試圖繼續這個話題說:「喔,那是錯的嗎?我以為他態度是公開的。」但史都華不想繼續談論這敏感的話題,他說:「我不想評論誰可能是或不是同性戀,我不要供出任何人」。長期以來外界對庫克的性取向有眾多猜測,但是他本人卻從來未公開自己的性取向,也從未表示自己是同性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