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星最完美部位拼一拼… 呃,「完美女人」好驚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去整形時,會帶著明星的照片,要求整出○○的眼睛、●●的胸部……,結果與身體原來的部位一搭配,都能盡如人意嗎?如果把女星最完美的部位都湊在一起,會出現最完美的女人嗎?

《E! Online》上周做了一項線上調查,要網友從女明星中,選出誰的哪個部位最完美,以打造「完美的女性名人」(perfect female celeb),來看看驚人的結果!

▼這是《E! Online》將女明星完美的部位拼出的完美女人。(圖/取自《E! Online》

根據投票結果,拼出的「完美」女人擁有:
.卡麗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的頭髮,(5座葛萊美獎的美國鄉村音樂歌手,歌唱比賽《美國偶像》第四季冠軍。)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的眼睛,(美國女星,艾希頓庫奇的親蜜愛人。)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笑容,(美國女星,記得她在《深海尋寶》、《驚奇4超人》裡的好身材嗎?)
.索非婭維加拉(Sofía Vergara)胸部,(哥倫比亞女星、模特兒。)
.蕾哈娜(Rihanna)的腹肌,(巴貝多歌手、演員,在美出道走紅全球。)
.加布里埃爾尤尼恩(Gabrielle Union)的手臂,(美國女演員。男友是NBA邁阿密熱火的球星韋德。)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腿。(美國女星,《花邊教主》的代表作。)

嗯,儘管這些女星的「個別部位」相當讓人印象深刻,但把不同的「完美」湊合一起,結果是比「科學怪人的新娘」還要怪異的傢伙。

▼換一下照片,看看英國《每日郵報》拼湊的版本。(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